不如去飞

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

2017-8-10

我妈说我太极端了,对自己太狠了
如果我这样真的是极端,我喜欢这样的自己

要减肥,一口气三十斤两年没有反弹
要增肌,一学期自己瞎练看教程没私教长5斤肌肉脂肪不变
觉得自己胖了说减脂就减脂运动服一套就出门跑步,桑拿天我也要连跑带走坚持足够的时间
空下来了晨练晚练一起上
实习哪怕只是实习生,比正式员工工资低一半,我靠提成也要赚得比他们多

要游泳减脂吗?那就约不瞎聊不泡水一口气1公里以上实际游泳时间超过30分钟的那种
要跑步吗?那说走就走啊,跑3公里打底太热走也走他一身一身汗畅快淋漓的那种
瑜伽吗?那就该能量能量该柔韧柔韧该疗愈疗愈
举铁吗?那就订一个计划认真去完成狠狠虐自己一把
我不要泡泡水、走走路、拉拉筋就自欺欺人,然后说毫无效果

为什么要愁眉苦脸地抱怨自己胖然后一成不变?
为什么要一边蜷缩在现状下一边描绘蓝图然后永远不实践?
对自己不满意那就去改变啊
不愿意改变那就不要不满意啊
胖也美瘦也美,只要别站在此岸骂骂咧咧抱怨却也不肯走向彼岸,就都美

纤细柔弱很美
结实健壮很美
软乎乎圆嘟嘟的也很美
所有人都美,一千种女孩有一千种美
而我的身体我要自己掌握,我的人生我一样要自己掌握,喜欢纤细我纤细,喜欢紧致我紧致,我不听什么天生就胖注定减不下来的鬼话

当我妈说,那个阿姨本来就瘦啊天生瘦,我们全家都壮注定就是胖种的时候

我身高165
一百斤

体脂17


虽然是不算瘦,但是看到我的人不会觉得我是什么胖种,不相信我说我不控制饮食一定会胖成球

我就是不服,我就是要掌控我自己的外形

评论(16)
热度(14)

© 不如去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