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去飞

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

早上好!
这周有些运动好像忘记打卡了…
很久没有特意做力量训练了,因为条件的限制今天我也只能在家里做一些自重训练,但是收紧肌肉发力的时候,感觉到了久违的开心
超开心的!(语言这么匮乏吗???)
晨练:hiit唤醒+徒手全身刺激+肩颈放松

连续上班三周,就已经明显感觉到肩颈的僵硬不适,而且头痛越来越频繁了
规律健身以来,我头痛啊肩颈痛的毛病已经好很多了,以至于我都快忘记自己有这个毛病了
忙3周,运动少、加上上班一坐一看电脑手机一整天,低着头久了老毛病又复发了,这才想起那种难受
还是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呀!

评论

© 不如去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