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去飞

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

520那天我避开了小立也避开了跑到武汉来的明酱,完成了来武汉7年来一直想做的事情

绕着(小)东湖骑了一整圈的单车

一开始轻松惬意、自信满满

然后逐渐开始屁股痛,共享单车的坐垫让人非常难熬。

我倒是不觉得累,小绪说这是个黏黏的520

我说,这是个微风拂面的520,是风与自由的520。在骑车的时候脑子里装不下很多东西,却又能想起一些很久不曾想起的东西。想到我的学生时光,想到我从小就喜欢坐摩托车,想到和妈妈在暑假的晚上骑行二十公里去陈大只为吹吹晚风。

我说,这么一想我离开家乡,喜欢骑车,选择这样的工作,我的分手..很多决定都因为我热爱自由

小绪说,人都热爱自由

“但热爱的程度不同,为了自由我可以抛弃一切”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不如去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