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去飞

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

2017-10-17运动记录
有氧日!
午练:跑步机跑步4km,10-12km/h+瑜伽球腹部训练
对平均心率表示满意~
晚练:boho beatiful:leaner legs腿部塑型瑜伽+普拉提挑战
超级累…普拉提挑战简直可怕,动作没能到位

晚上准备pre到1点,今天(18号)还得7点起床,连晨练的时间都没有接着准备
结果这场专业课的期中pre被猪队友搞砸了
真的是一手摧毁… 开始前我一直提醒她一定要注意时间,每个人只能有2分钟
她一个人说了5分钟🙃从来没见过做展示在台上纠结怎么读数据的
我和另一个搭档两个人讲了不到两分钟,最后一部分还超时被cut
不是说主体最重要的部分在我这里吗???? 不给我时间那让我讲什么???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不如去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