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去飞

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

早上好!!!
图一是今天份的晨练:拜日式A 20次
学着结合呼吸,到后程明显感受到呼吸的深长;到最后几次的时候觉得后弯腹部收紧可以减轻后腰的压力
可能因为以前后腰劳损过,一旦压迫了就难受,连带着头疼,腹部有力可以很好地保护我的腰😂😂😂 可能这会变成我之后练腹的主要动力了

图二是昨天的满环!!

这次回来量身高,从164-165变成了167-166
很可能是因为一段时间的规律瑜伽略微拉长了脊柱,同时矫正了我的体态

越来越觉得运动不仅是为了身材和外貌,更重要的是保证身体的健康和积极的精神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不如去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